close
冬天寒流來時好冷,

一直聽我抱怨的朋友大概受不了啦!

送我一個她做的可以重複使用的暖暖包,

真是太貼心了!

很冷的時候我都把它塞在肚子前的衣服中間,

只是走動時要小心,

不然會聽到「啪」的一聲,

我的暖暖包就掉到地上了!

所以這個蝴蝶結別針是送給她的回禮喔!

用了金色鋁線扭成麻花在彎折成可愛蝴蝶結,

搭配鋁線編織果綠玉石、金色配件,

再以金褐色、淺綠色水滴珠點綴,

就變成這個金燦燦華麗感十足的大別針,

別在衣服或包包上都很顯眼
!



氣質款的珍珠花朵髮夾是另外一位朋友的訂做,

只是被我拖了一段時間,

不過總算是在過年前做出來囉!

材料是天然小珍珠、施華洛的衛星石跟進口銅線,

因為預計要作5瓣花朵,

所以衛星石底座就用銅方線作出5爪鑲效果,

一個花瓣對應一個爪,

比較好製做,

本來是要作髮箍後來朋友改成髮夾,

而這花還滿大朵(直徑約7CM)的有點重量,

夾在頭髮上應該裝飾效果大於固定頭髮的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