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烤雞大餐,

滿懷罪惡感的來發文章了!(好撐)

這是上個月在非銀不可老師那邊學習的手環,

主石是漂亮的染色粉紅瑪瑙,

製作過程中我的外框尺寸沒量好一開始做太小,

拆了一次,

第二次的外框我做的又有點大,

所以老師就直接幫我喬了一下就OK了,

原本以為手環弧度會很難拉,

真的做起來還滿容易的說,

控制一下力道就可以,

手環的扣頭比較不一樣是做在主石旁邊,

感覺上是不對稱的手環,

所以我自己在主石旁邊捲了螺旋做裝飾,

增加不對稱的美感,

這個手環大家學習速度超快,

時間還沒到就都幾乎做完了!

所以這天上課我回到台中的時間還挺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