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珠寶鉤針師資課程有8件作品,

跟珠寶編織比起來比較少件,

而且製作速度上也快很多,

大部分在課堂上我幾乎都完成了!

要回家趕工的部份不多,

前一次珠寶編織課程的熬夜趕作品過程實在太痛苦,

所以上完珠寶鉤針課一回到家後幾天,

我就把老師交待好的下次上課進度完成!

跟體驗課一樣都是清水美和子老師授課指導,

這麼清楚的示範教學要不懂也很難啊!

我的作品給老師審查都通過囉!

還有3件作品是特優,哈哈!

不過珠寶鉤針製作方式我畢竟是初學,

有些技法跟一般毛線編織入針處也不一樣,

除了認證作品外我也要多多練習技法,

不然真怕忘記怎麼做,

現在腦海裡也有相關技法搭配運用的手鍊、耳環.....等設計想法,

要等到我做出來還要一陣子吧!

因為想做的實在太多!

只好讓靈感們慢慢排隊啦!

但插隊的作品也很多就是了!

第一件就是體驗課製作的"藍色海洋包包掛飾"

珠寶鉤針師資認證課程02-2種式樣德式螺旋鉤編法手環


珠寶鉤針師資認證課程03-3種種式樣德式螺旋鉤編法項鍊


珠寶鉤針師資認證課程04-管狀鉤編法的短項鍊


珠寶鉤針師資認證課程05-管狀鉤編法項鍊-瓢蟲


珠寶鉤針師資認證課程06-短針鉤編鍊墜-亮紫


珠寶鉤針師資認證課程07-球形胸針-水滴樣珠


珠寶鉤針師資認證課程08-富饒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