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有點久沒更新......,

不過前一陣子我重感冒,

把頭暈.流鼻水.全身無力.打噴嚏.咳嗽.嘔吐.......等症狀都輪了一次,

特別要講是喉嚨痛,

我第一次感冒到連吞口水都會痛啊!

而且腰部以下還莫名奇妙起了2次蕁痲疹,

還好都大概3~4小時就消失了!

不知道是不是抵抗力變差的原因,

以前小感冒多喝水、多休息就會自己痊癒!

這次看了2次醫生才好,

感冒時力行晚上9~10點就上床睡覺,

窩在床舖裡超舒服的,

後來感冒好了!

突然懶病發作又分心跑去看小說,

直到最近朋友說:[你的部落格是要變成半年更嗎?]

為了不讓她一語成懺,

今天趕快來更新!



這塊黑瑪瑙是在玉市挖到的寶,

本身造型就很特別,

用已電鍍銀方線作編織包覆,

墜頭部分用小螺旋點綴,

很簡單大方的一款墜子,

還滿好搭衣服的!




這款戒指是過年前在非銀不可老師那邊學習的作品,

上課前我還沒用方線作過這種款式戒子,

結果第一個戒指作品就挑戰包小單鑽的方線戒指,

難度有點高啊!

上課時做的2只戒指回家後都被我拆了,

把蘇聯鑽拔下來,

又重新練習做了第3個、第4個,

就是照片右邊那2個戒指,

感覺好多了!

後來用同樣方法做了第5個戒指,

不過這次包很迷你的虎眼石,

我很喜歡這個戒指說,

實品小小的很可愛!

但令人傷心的是我在整理要送電鍍的作品時,

發現這個戒指人間蒸發......,

完全找不到!(淚)

然後這2天迷上玩植物大戰殭屍的小遊戲,

我要化悲憤為力量去打殭屍!!(其實這個小遊戲真的滿好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