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作品其實是陸續做完的!


當初覺得方形貓眼石很特別買了很多,


可是因為方正的形狀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最後用深紫、淺紫2色做出這個3排方塊貓眼石手環,


花了超久的時間,


不過這是3年前的作品了,


所以我也忘了要做多久,


這個手環很耐看,


每次帶出去看到的朋友都很喜歡,


但我完全沒動力做另1個就是了!


所以就跟他們說準備好材料想要的自己做1個吧!


因為作法很簡單就是串珠8字編而已,


只是要花時間重複同樣的動作,


我還很用心的畫了說明書喔!


教了4個朋友,


最後只有1個做完..........



 


紫色系作品合照-右邊的變化款之耳環項鍊套組已經在朋友家囉!



 


用果綠色貓眼石做的單排手環,


作單排時間少很多!




 


變化款之單顆貓眼石針式耳環。


 


變化款之菱形墜子,


其實這個方塊貓眼石變化作法很多款的,


大多還躺在我的筆記本上啊!


其實我有想要再挑戰一次3排手環的,


不過想把方塊貓眼石換成施華洛士奇的方形水晶,


閃亮度一定破表,


不過總共要用到93顆方塊珠,


真的買下去我絕對有動力做完它!


但我的荷包會哭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