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在家裡我也很認真啊!


年前買到1包2入的水滴型寶石總共6色,


1顆拿來作方線墜子,


另1顆剛好來包小珠,


一時動力全開,


就用方線作了以下9個墜子,


原本上面裝飾想要簡潔點的,


一不小心就做太複雜了!


在送電鍍前,


我還要在努力一下!


在多作一些,


不過現在在煩惱要電鍍啥顏色了!


1.慣例合照一張



 


2.這顆紫寶石上的線條比我回家練習的第一顆好多了!


 


3.


 


4.這顆圓形藍玉瓍是個意外,沒想到我可以那麼眼殘,


在量水滴型寶石的時候把1.3cm看成1.8cm、1.4cm看成1.9cm,


在我弄完爪子繞完半圓線把水滴寶石放上去才發現尺寸不合,


但是底都做完了,不想浪費!


剛好被我翻到這顆藍玉隨放上去卡的真完美啊!


總算沒浪費方線了!


 


5.上面複雜的裝飾我繞很久啊!


 


6.


 


7.


 


8.


 


9.


 


10.這顆決定簡單點,線條裝飾比較不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