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批用劍型珠花、牡丹花、愛心紫水晶花是很久以前就做好的,


不過暫時都是半成品的狀態啊!


先拍張照留念,


紫色的劍型珠花跟愛心紫水晶花原本是做成髮束,


不過因為使用久了鬆緊繩都鬆了!


劍型花的珠子掉了1個,


愛心紫水晶花全部是用施華洛的水晶做的!


但是被我用到一點都不閃亮........


於是乎抽空重做了這2朵花花,


因為使用中的髮束已經夠了!


就沒把它們再做成髮束!



 


這朵綠色劍型花髮束是目前正在使用中。


 


磨沙粉牡丹也是目前使用中,


其他2朵粉牡丹跟白牡丹也是很久之前就送人囉!


其實我的髮束使用一陣子之後都會莫名的消失說,


所以平常要多準備幾條備用啊!


有時候會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找到它們,


我朋友對於這情形都說我記憶力實在太糟糕了!


好啦!其實我根本沒有記憶力這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