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焊好好玩,


多做幾次就能抓到訣竅,


後來做錫焊飾品的速度變快囉!


我又買了很多款黃銅零件要來搭配設計,


這次是櫻花系列,


因為5款墜子都有使用到櫻花造型配件,


櫻花中間的水鑽是等電鍍回來後在黏上去的,


只是做焊接的時候好熱,


還不能吹電扇,


一吹電扇錫絲就不融,


大概是因為溫度降低了!


所以做的我滿頭大汗,


總覺的這比較適合冬天玩啊!


 


1.圓形&愛心鑲鑽鍊墜


這2個墜子還沒決定要製作的款式,


如果做成單邊耳環也不錯吧!



 


2.雕花大水滴長鍊


這款水滴配件本身就有很美的紋路,


所以我就把櫻花與葉子焊在中心摟空部份,


讓中間不會太空曠,


右下的蝴蝶結是要製造出層次感。


 


3.花葉鍊墜


這是將櫻花直接焊在底層葉子的簡單作品。


 


4.摟空雛菊花墜


這款摟空雛菊造型本來就很顯眼,


所以就在花心焊上一朵櫻花,


每根花蕊前端部分焊上一顆爪鑽做裝飾,


最難焊的就是花蕊上的爪鑽,


在錫絲變液體後,


要小心的移開銲槍,


不然一動到爪鑽就會掉下來,


我一隻手拿焊槍、一隻手用夾子夾爪鑽,


恨不得有第3隻手幫我固定那朵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