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蠟雕課已經結束一陣子了!


我的送鑄造回來的成品有7件(鑄925銀),


作品要修磨在拋光才算完成,


所以又花了不少時間啊!


有幾款在剛雕完蠟成品的時後就被我PO過部落格囉!


蠟雕作品-十字架、愛心、葉


 


1.葉脈墜飾


保留原本銼刀的痕跡,


燻黑處理局部拋光,


做出仿古的感覺。



 


2.摟空花球


這顆花球被我拋光拋的閃亮亮,


從2個頂端看是花型喔!


 


3.雙面十字架


正反作不同造型可以雙面佩帶,


也是做燻黑處理,


這個十字架是我送鑄造最重的作品啊!


 


4.摟空雙心


很簡單的雙愛心造型。


 


5.鑲嵌葡萄石戒指


這個戒子鑄造回來後葡萄石差點鑲不進去,


後來修了戒台部分才把葡萄石鑲上去。


 


6.波浪戒指


這個戒指本來中間是凹進去像V型,


所以我用藍色珠寶膠片填在中間,


看起來就像海洋波浪,


最外層還有包覆一層水晶膠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