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開始學金工時,


就有朋友指定生日禮物,


她說要獵人裡幻影旅團的飛坦身上的蜘蛛刺青,


我說那也要等我學一陣子,


金工基礎會了才有辦法做出來!


終於在前一陣子狠下心買了很貴的925銀版,


找了西索出浴圖背後的蜘蛛刺青跟網路上搜尋到的蜘蛛圖片,


印象中動畫跟漫畫沒看到飛坦身上的刺青所以找西索的來參考,


還查了一下飛坦是2號,


萬一做錯號碼就囧了!


確定設計圖的同時我也決定要做個西索的4號蜘蛛給自己,


不然我怕作好後我會捨不得送人啊!


我還擔心會鋸不好所以先用紅銅練習鉅大一點的蜘蛛,


鉅完2隻紅銅蜘蛛後才真正用銀版下去製作,


銀版蜘蛛是要做項鍊所以比較小,


而且銀比紅銅硬更不好鉅,


不過做這4隻蜘蛛斷的鉅絲沒超過5支,


我還是有進步的啦!


製作過程中的銀碎塊跟屑屑我都有收集起來可以回收再利用,


做完的4隻蜘蛛都有做硫化的動作,


增加一點黑暗氣息!


很高興的是有位同學不用我解釋一眼就看出來我在做旅團的蜘蛛刺青,


我知道西索其實是偽蜘蛛,現任4號是柯特,


但我很喜歡西索所以還是做個4號蜘蛛來留念囉!


 


1.蜘蛛們的合照-幻影旅團的蜘蛛刺青是12隻腳。



 


2.終於送出的2號蜘蛛‧飛坦


 


3.私心最愛的4號‧西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