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2010年告別,

今天PO的是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的作品,

因為是我接到的第1跟第2份金工訂單,

這給我很大的信心!

當然大家的留言鼓勵也是讓我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

其實有3個是之前做過的作品-blur雙面匹克墜飾,

另外2個一樣是匹克造型但是改成草寫英文名字,

我下班後就直接去教室製作,

所以都沒吃晚餐,

但在製作時幾乎進入忘我境界了!

專注度100%都不會覺得肚子餓,

不過9:30分結束時間一到,

一整個放鬆收拾東西,

肚子瞬間餓了起來啊!

而且我回家的時候會經過一條賣小吃的街道,

讓我常常要抵抗食物誘惑,

也常常抵抗失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