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珍珠耳環是去年金工課的上課作品,
是用黃銅製做,
但我最近才把累積起來的作品送電鍍,
這個作品就是練習鉅小花托跟耳環後束製作,
只是我做的後束在送電鍍回來後居然塞不進耳環裡!
是電鍍層太厚了吧!
所以照片上的後束是現成的啊!


單鑽戒指也是去年的金工課作品,
這個造型是基礎款式,
市面上好像還滿常見的!


蜘蛛是這個月的作品喔!
朋友看到我的4號蜘蛛,
一整個很喜歡所以就下訂了,
原本想說服她做1號庫洛洛的說,
因為這樣可以配對西索X庫洛洛啊!
可惜沒成功她還是要4號西索,
特別拍皮繩套管叩頭是因為那是我製作的,
從銀版壓薄→拉管→焊底→焊單圈→做S勾,
做個小小皮繩套管也是要搞好久的啊!

來個題外話!
今天下午上班時看電腦螢幕看到很累,
頭有點暈,
突然覺得怎麼整個身體都在晃.......
心想說我有累到這個程度嗎?
下意識的想上網查"會突然覺得身體有點搖晃是哪邊出問題了?",
不過我還是先站起來動一下,
順便喝個飲料,
然後覺得沒晃了就繼續工作,
大概快1個小時後,
聽到廣播好像快4點的時候有地震,
就是我覺得身體晃的時候!哈哈!
當時完全沒覺得那是地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