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買手藝工具書,

類別從線編、串珠、金工、毛線......等,

我有興趣的看到喜歡的都會買,

但很多書大部分都是買來翻一翻、看一下,

都沒有動手做,

我有位朋友很妙在聊天的時候聊到這種情形,

他給這些書另外一個名詞叫做"寫真集"!

就是工具書像寫真集一樣翻翻而已啊!

我在去年博客來外文雜誌特價裡買了8本英文手作雜誌,

以下作品是其中1本書裡的,

總算又出現一本脫離寫真集名號的書了!

書上的教學是做墜子,

我改變花朵的形狀大小總共做出4個墜子、2個戒子、1個手環,

材質是用很硬的黃銅線,

用來細繞花瓣的黃銅線線徑雖然才0.4mm,

還是十分堅硬有韌性,

手指要很用力的拉,

我一天做1個墜子後手指就會開始痛了!


1.銅線-五瓣花墜飾:花朵直徑最小約2.5cm、最大約4cm。


2.銅線-五瓣花戒指:活動式戒圍可稍微調整。


3.銅線-五瓣花手環:這個手環細繞部分是用紅銅線做的,果然比較軟很好繞啊!扣
   頭部份是做在花朵下方,所以會被遮住看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