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手縫功力很爛,


也不會機縫,


可是看到包包還是會想作,


不過都是僅此一個!


絕不會在做同款第2個啦!


因為不想縫第2次。


1.去年做的大口金包包,


是用20公分還是18公分的大口金做的,


容量頗大出門逛街也適合喔!


 


2.上禮拜日學的扇貝包,造型很優雅!


只有拉鍊要縫直線喔!


 


3.這也是做好有一陣子的三角筆袋,


容量也不小喔!


可以明顯看出來我有手縫直線障礙,


縫得好歪,而且忘記有滾邊,


緞帶縫的太裡面了!


 


4.這個口夾包也是去年做的,


那時候買了手持式縫紉機(很像訂書機),


就用那台做了這個包包,


上面我還加了條鍊子,可以手提喔!


 


難得去外拍一下,


結果在公園被蚊子叮的好癢!


以下是我在路上遇見的大鸚鵡,


好帥氣又漂亮唷!


可是我沒膽子摸牠!


牠的嘴看起來好硬,


雖然鳥的主人說牠不會咬人啊,


所以本次外拍戰利品有蚊子叮的小包數個,


以及鸚鵡剛好掉下來的尾巴羽毛一隻,


鳥主人把羽毛送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