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我完成了很熱的毛線大包包!


今年夏天我完成了冬天很溫暖夏天看起來仍舊很熱的羊毛氈水洗包,


其實這個包包水洗羊毛氈部份是在冬天完成的,


只是我隔了很久才在上禮拜幫它製作內袋及縫上手把,


羊毛的部份搓洗了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啊!


洗到肩膀很酸又無力,


而且我原本是要洗長方形的包包,


但是剪完開口後施力不當,


不小心洗成扇型,


所以就將錯就錯作成扇型的包包了!


洗完的羊毛包縮水好多,


為了增大容量,


就在外表加上一層麻布,


接縫處用棉麻緞帶裝飾,


這個包包單面雙色另一面是另外的配色,


所以總共用了4色羊毛,


不過有沒有覺得這四個顏色很眼熟,


我做的其他款羊毛小物也大多是這四色,


因為這四色買大包裝,


直到目前還是沒用完!


粉色+白色這一面的粉色點點是後來戳上去的,


有3個點點的外圍還有縫珠珠作裝飾喔!


不過忘記拍特寫。



 


藍色+綠色這一面比較多人喜歡,


反正2面不同色可以隨自己心意翻面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