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這隻草泥馬,

原因就是以下圖片,

玉木宏有很帥,

可是跟草泥馬好像啊!啊!啊!啊!

髮型也一樣耶!

然後突然萌上左邊這隻草泥馬,

剛好去學羊毛氈,

就拜託老師教我做這個了!



老師有教省羊毛撇步,

這整隻草泥馬內裡都是棉花耶!

沒想到棉花居然也可以拿來戳戳戳,

就只有外表鋪上一層原色羊毛,

我的草泥馬是圓臉兼五短身材,

還有硬要做上去的髮型,

我有印上面那張圖去參考,

老師看到圖應該臉部有抽搐好幾下,

那個髮型是我整隻戳完後,

老師想辦法幫我的草泥馬做植髮。



來個側面照,

大家看到牠都很愛把牠劉海往上撥。



屁股圓滾滾的背影,

咳!特別說明一下,

我沒有幫牠戳菊花,

所以不要做掀牠尾巴這個猥褻動作啊!
(真的有朋友的第一動作是掀牠尾巴來看)



這隻草泥馬戳了我ㄧ整天的時間,

隔天手有酸,

但酸的不是拿戳針的右手,

是左手好困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