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逛部落格看到有位格友(串珠DIY雜貨舖)分享的韓國串珠網站上的作法,

韓國串珠網頁-http://www.artbeads.co.kr/recipes/?s_code=ABAA


看到這個網站分享的作品讓我的串珠魂再度燃燒了起來,


裡面好多好多漂亮飾品,


很多款都好想做出來,


看到這款蝴蝶就讓我想到這首兒歌,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妳愛花兒花也愛妳,
妳會跳舞花也甜蜜。"


這款蝴蝶的造形好優雅,


然後我就爆發了!


一次做出2隻蝴蝶,


深粉蝴蝶搭配古董珠、捷克珠製作成古銅色長鍊,


紫蝴蝶還沒決定製作款式,


不過光拿在手上看就很有滿足感了!


這是夏日蝴蝶同樂會!



這是深粉蝴蝶項鍊配戴照,


有這張照片要感謝漂亮姐姐的熱情跨刀演出喔!


 


後來紫蝴蝶作成髮束!


因為我天天都要綁頭髮啊!




補充一下髮束說明,


因為頻繁的使用鬆緊繩部分有點髒掉了!


別介意啊!


把鬆緊繩穿入原本要穿鍊子的地方,


鬆緊繩拉平均在打個結固定蝴蝶,


2端尾巴部分在打結一次,


然後我用5個珠1圈的方式做個小球把結藏起來,


這樣就可以完成漂亮髮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