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也是在韓國網站上看到的作品,


不過我稍微改變了一下中間的部份,


因為原本的作法花型會隨意曲折,


我比較喜歡硬挺一點的感覺,


就多了固定用的1圈小珠跟當作花心的大珍珠,


變成可愛大花朵!


本款作法簡單,


但不建議在睡眼惺忪時製作,


我本來想要快點完成,


結果因為眼皮都快撐不開!


在串製時串錯珠子,


就造成翻轉不平整,


一定要拆掉才可以,


我拆了3次最後決定在眼睛清晰精神佳的時候再來做,


所以這款我斷斷續續的製作拖了快2個禮拜才完成!



 


來張花花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