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剛看到用針線編織串珠技法,

覺得用這方法做出來的作品精緻度很高,


在啥也不懂的情形下用了縫衣針還有魚線做了我的第一個編織串珠作品!


真是超克難的,等哪天我找到在拍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是大約3.4年前的事了!


後來我才知道串珠編織有專用線及專用針= =+,


前一陣子看到珠寶編織課程馬上就去報名體驗!


5/9請假就是為了去上這個課啦!


上課老師是日本人喔!還好有翻譯小姐~


以下是我的上課作品囉!


這條項鍊是上課時就做好的~








這組手鍊與戒指做出來的成品很漂亮喔!


這可不是我自誇~


每個看到的人都忍不住拿來帶看看呢!


不過我上課時只完成花朵部份~


手鍊鍊身及戒指都是回家後完成的!


手鍊帶起來很高雅,


戒指部分是戒圍部份像蕾絲一般捲捲有弧度~


超特別的設計!













我覺得手鍊的大花朵很美~


後來用材料包剩下的小珠搭配蛋白藍的劍型珠另外做了個項鍊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