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作品的誕生是因為無意間逛到寶格麗珠寶的網頁,


它的首頁是一張各式珠寶首飾的合照,


一眼望去華麗感十足,


但寶石鑲嵌用到的是金工技法,


我還沒去學啊!


所以還是用珠珠串囉!


本款作法很簡單,


將寶石包覆後在連接起來,


原本預計是要像寶格麗那樣整條項鍊都是滿滿的寶石,


但是陸續包完6個寶石後,


我又移情別戀,想做別的東西了!


為了避免這6顆寶石變成永遠的半成品,


就用了一天晚上把它們作成項鍊墜子,


用麂皮繩做鍊身的寶石項鍊長度約55cm,


適合冬天穿毛衣時配戴,


用古銅色鍊子加上大顆棗型珠製作的寶石項鍊長度約40cm,


戴起來大概是在鎖骨的上方,


這2條項鍊實品很閃喔!


雖然我很少戴項鍊,


但我決定下次出門逛街一定要戴一條啊!


才不會枉費我做的這麼辛苦。


寶格麗首頁換了!


很可惜之前的圖沒有存下來!


1.寶石項鍊合照



 


2.寶石項鍊全貌-鍊子款



3.寶石項鍊特寫-鍊子款



 


4.寶石項鍊全貌-麂皮款


 


5.寶石項鍊特寫-麂皮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