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去上了mia老師的方線爪鑲戒子跟墜飾(還好有候補上),


上課成品在老師那邊等待電鍍(期待中),


我回家有認真練習喔!


不過我家沒有上課用的那顆方形鑽,


就把之前買來要包小珠的大顆裸鑽拿來用,


所以尺寸要自己量,


可是我覺得我量的都不太準,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以下成品是我硬卡進去的啊!


我是用21g半軟線製作比上課用的線要粗一點的樣子,


上課用的半硬線讓我回家後手指疼啊!


1.墜子的合照-線是目前尚未電鍍的黃銅原色



 


2.回家練習的第1個



 


3.還是愛捲螺旋


 


4.



 


5.這1顆尺寸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