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送電鍍前又努力做出來的6個墜子,


因為送電鍍要花郵資跟電鍍費,


感覺多作一點一起送比較划算啊!


白色的是電鍍白k,金色是18k,


有請電鍍廠最後在多電鍍一層膜可以讓飾品的顏色光澤保持久一點喔!


長橢圓形寶石跟圓形的衛星石也被我拿來作爪鑲!


效果也很好,不過衛星石的爪子部份位置還要在調整一下,


這次裝飾的線條都是繞比較緊密的造型。


1.6顆墜子合照



 


2.這是長橢圓型寶石


 


3.


 


4.蘇聯鑽


 


5.蘇聯鑽


 


6.衛星石


 


7.衛星石


 


8.特別拍這8個是因為它們是難兄難弟啊!詳情請看第9張照片!


 


9.囧-我買的金底寶石通通不能電鍍= =+,看以下悽慘的結果,


剝落的剝落,有附著物的很嚴重,還有1個水滴寶石(這顆沒金底)給我破了啊!


所以這8顆墜子上的寶石都是我後來換上去的,橢圓形的寶石上面有卡線下面也卡最難換了!


原本有金底的寶石電鍍廠說有可能會剝落建議我要不要把金底洗掉,


但寶石的折射就是靠後面那層底啊!


尤其是衛星石本身是透明的,把底洗掉就是透明的1顆珠子了!


所以那時候我決定賭賭看,


沒想到我輸了啊!


下次這幾款寶石要先拔起來在送電鍍,


水滴寶石是意外,大概是我的框作太緊熱脹冷縮之下把寶石擠暴!


或是寶石本身有裂痕吧!


10.全部方線墜子的合照,都是電鍍回來的成品囉!


其實今天打這2篇文章我覺得我的眼睛快瞎了!


因為我的螢幕在發神經一直彈出調整螢幕亮度對比度的視窗,


按掉又跳出來,還一直自動把我的亮度對比度調到最大,


調整視窗一直閃來閃去,我螢幕應該要送修了吧!


更慘的我這是19吋的傳統螢幕不是液晶= =+ ,


而我的左肩還沒好,現在沒力氣搬去維修啊!


可以差遣的弟弟去台北工作,


遠水救不到近火,


螢幕在閃下去我都有一股衝動,


想要直接去領錢買一台新的了............


我邊打文章邊想辦法,


剛問到維修的店家,


現在就是怎麼把它載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