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完金工課已經很累了!

會PO文的原因是看到奇摩新聞,

今天的日期2011.11.02,

反過來看也是一樣的數字喔!

覺得很有趣就想讓部落格為這個日子留下紀錄,

剛好也是有未發表的作品可以放上來啦!

這次的編織耳環跟墜子使用線材是Artistic Wire的復古金色跟青古銅色,

作法上是一線到底不用接線,

珠珠素材有土耳其石、藍玉隨、蛋白石、棗形珠、施華洛世奇水晶,

耳鉤部分在金屬線的頂端有特別處理磨圓,

這樣配戴時才不會刺刺的。

來個題外話..........

最近中視在撥步步驚心,

最早知道這部戲是在PTT的原創版,

因為是大陸原創小說改編所以在那有看到討論,

那時有先看到片花,

就覺得影片拍的很精緻值得一看,

但是結局是BE吧!

還上網找了原著直接看最後2章,

是BE沒錯,

難得有我想看的連續劇啊!

但是我最討厭BE了!

看小說如果知道是BE我會馬上棄文的,

很多從小說改編成的連續劇,

都會被原本的書迷們嫌棄,

而步步驚心的負面評論很少說,

但是我還是會忍住不看的吧!

當初光是看完片花都讓我糾結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