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鉤完治癒系小雞後沒多久,
高中好友就打電話給我,
請我幫她做一組結婚要用到的帶路雞,
馬上傳小雞照片給她看,
其實我也還沒想到要送她什麼結婚禮物,
剛好就送1組帶路雞啦!
經過討論決定大雞要有15cm高,
籃子要用客家花布裝飾,
總共2隻大雞、2隻小雞、2顆蛋;
毛線手鉤部份還算滿快作好的!
只是卡在籃子卡很久,
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的籃子,
因為大雞肥嘟嘟要找到放的下2隻雞的籃子不容易啊!
不過籃子比較深,
所以我還縫了一個墊子放在籃子底下,
最後幫籃子作手提把跟貼上花布就完成啦!



這一組是朋友的同事看到我做的帶路雞,
覺得很可愛就也跟我訂了一組,
大雞顏色改成很粉嫩的黃,
這次除了2隻大雞、2隻小雞、2顆蛋,
還有外加鳳梨1顆、白蘿蔔1顆、竹子1對、甘蔗1對,
整個籃子都放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飾不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